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的疑问???

我有好多疑问。
是关于你,
请看一看是什么疑问,
然后希望你会告诉我,
解决我的疑问,

第1:为什么你能出晚上的,还是你自己驾车,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晚上你驾车载我出去的次数好像才一两次?
第2:你第一次来我家吗?不然还会走过头?
第3:你不是说我的家很远吗?为什么昨天还来载我?之前我叫你来你都不来,人家一叫马上就来,是我的问题~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算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失败?

可能你对我的感情是假的,
是在玩我吗?

3 comments:

  1. 1st:i oni fetch u out once o twice meh?+chong on da way out,he help fetch 1st ma~
    2nd:lol i blur le~
    3rd:cindy ask me fetch ,so i came 2 ku den she suddenly tel me nid fetch u so i come~if KU i dun mind bt kapar bit distance~

    LAZ ANS:i nvr even ply u b4~if i ply,i wont luv u so much~i wont do so much ting 4 u & get myself in trouble~

    ReplyDelete
  2. 小妹, 过去就让它过去~~~这些都不重要啦, 还有更好的等着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