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2011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
在这个月份,
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事,
比如,
3月24号,
我和我们这geng的朋友一起去爬山,
结果没爬到。,
下大雨,
哈哈,
而且还特地去到那里的吃mcd,
吃完后,
还去吃肉骨茶,
这班真是大胃王,
还不止叻,
吃完后,
我就去我哥家,
大概1点多我们还去shabu shabu吃也,
哈哈,
在那里,
真得好开心,
也玩到很癫,
好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我们以后都回开开心心。。。


说道3月的伤心事,
也就是我和brandon分手了,
我们在我们的第11个月真真的分手了,
朋友还以为我骗人,
哈哈,
我没玩,
真的分手了,
那时我分的时侯,
一点感觉都没有,
因为我认为,
我没对不起他,
我没必要伤心,
但是就在3月29号的时候,
我才感觉到我失恋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他向我解释了,
我才这样吧,
对不起,
我不能忍你的所做所为了,
我很辛苦,
分了后我很轻松,
也开朗了很多,
但有时候还会想起你,
给我一些时间我会慢慢的放下的,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还爱你,
会带幸福给你,
会体谅你的人,
祝你幸福快乐~~

3月要结束了,
希望在新的一月我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我们各自的生活,
4 月,
我们一起加油,
朋友们家人们也一起加油哦^^

copy lai jin :
happy and smile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