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我们的“男人”

哈哈哈哈,
现在要写的是我们的“男人”
翁顿森 ,廖家威, 王泉成,罗佳聪

翁顿森-ong
这个极度欠打的人,
哈哈哈,
真的是鸟到死,
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他,
嗯,
他有时还蛮好的啦,
有时而已呀,
哈哈,
他还蛮多缺点,
优点我还真想不出来,
但是他可以说是我的接班人,
因为他还蛮搞笑的,
有时做的事情真的是,
让我们哭笑不得,
这是我目前想到的呀,
不知道怎样说他了,
哈哈哈~

廖家威-monkey kor
可以说他是我们这gang的科学家,
哈哈哈,
为什么那么说呢,
哈哈,
有时他说得话,写的东西看的书都好深,
我们都看不懂,听不懂,
他很喜欢说什么,
大自然的定律,
在他口中说出来,
真的好好笑,
但是有时他说得话还真有道理,
也让我从他身上 学到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

王泉成-lolipop
我写你了呀,
不要说我没写,
要看就不要生气哦,
哈哈,
有时呢,
你的脾气有点难忍,
希望你会改咯,
只是建议,
真的不要生气呀,
你也有好的一面啦,
你这个人就很大方,
也很song fai,
说到就会做到,
哈哈,
就这样,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罗佳聪-chong
 他呀,
也是有时真的是苦笑不得,
又爱在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
来kacau 人,
难怪会被人家骂啦,
但是有时认真起来,
也很认真,
他对我们很好常常载我们,
东跑跑,
西跑跑,
那里也带我们去,
哈哈~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这一班,
认识你们后,
很开心,
很快乐,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