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的好姐妹-潘荔君,颜珊珊,蔡媛慧

潘荔君-monkey mei

她是我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
10年了,
我们之间也发生了很多的事,
有开心的,伤心地,玩乐的,
但是每一次我们都一起的解决,
真的很开心有你,
你帮我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我真不知道我该怎样谢谢你,
荔君我是一位不懂得怎样表态的人,
有时候我可能做了一些事情让你生气,
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们永远永远都是好朋友,
happy and smile always ^^

颜珊珊-charlie gan
珊珊,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会很久,
可是感觉好像认识了好多年,
你丫,有些地方要改哦,
不然你的比会顶不住呀,
哈哈哈,
之前我们发生了一些争执,
但是事情过了就算了啦,
最重要的现在,
我们要好好地一起努力维持我们的友情哦,
加油^^

蔡媛慧-berry may
你你你,
真的一个很好笑的女人,
顽皮的女人,
哈哈哈,
我要谢谢你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安慰我,鼓励我哦,
认识你真好,
我们好像没吵过架哦,
几时要来吵一吵呀,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们也要一起加油哦~

很开心认识你们哦,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每一天,
thank you all my ji muii~

remember happy and smile always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