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闷闷又冷冷的一天

今天天气真的很好,
早上就下大雨,
哈哈,
好笑的是我今天一整天都光着脚上课,
为什么呢?
因为我鞋子进水啦,
哈哈,
每天早上我都必须去点名,
因为这是班长的工作,
很累咯,
但是今年最后一年了就只好忍一忍吧 ,
就是这样我去着点名的路程鞋子进水啦,
haizz害我一整天脚都凉凉,
害我必不得已在班上脱了我的鞋袜,
嘻嘻,
不好意思啦朋友,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时间过得还真快呀,
一下子就到了放学,
一下子就到家,
到家后,
感觉闷闷的就去睡一下咯,
又加上弟弟在玩电脑我没得玩,
嘻嘻,
睡了一下,
就上网啦,
看看写写了一阵子,
就没事做啦,
真的是闷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