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在学校无聊的对话,哈哈~~

一群幻想分子


芸:明天william王子要结婚了咯~
雯:他很帅咯!
芸:为什么他未婚妻不是我叻 (自恋)
儿:你不是要去看咩?
芸:我很想去参加他的婚礼咯,很想叫堂本静带我入梦去(看僵尸戏看太多)
萍:最好像马丹娜这样!
雯:他的未婚妻很美一下!
萍:是咯是咯!很漂亮一下!
雯:英国有william王子,酱马来西亚王子叻?
芸:马来西亚王子是马来人来的咯,你要阿?(对雯说)
雯:好过没有王子嘛!中国王子叻?
芸:中国王子是我的husband咯!(又自恋)
萍:中国王子是皇上的儿子,是太子咯!
芸:那我不就是太子妃,嘻嘻!(西北够力)
雯:noh!!!那个台湾也是有一位立威廉!
芸:哦,那个做绿光森林的阿!
全部:哦~~~~~~~
雯:他很帅咯!脸尖尖的!
萍:noh!!还有一个,lolipop 也有一个威廉!
雯:那个不能看的咯!!(很激动)
芸:什么哦!!他是我龙凤胎哥哥咯,哈哈哈!!!(超自恋)
雯:他姓戴的咩?(疑问)
芸:那个是他的艺名,他本名是戴佩廉!!哈哈(beh tahan)
雯:酱王心凌不就是我姐了咯!(傻,想太多)
芸:你等啦!
雯:还有王力宏是我哥哥(做梦啦)
芸:那戴佩妮就是我姐咯!(walao wei)
萍:还有一个!王菲!
雯:她老了咯!不算!(老的就不认==,现实)
芸:她做你的老姑啦!
儿:为什么没有姓邱的?(疑问)
雯:有!!邱比特!!(够力会像)
全部:哈哈大笑
雯:不好咩?他是爱情天使,射箭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看太多==)
全部无言........................(雯真可怜)

salamah老师:tai pei yin ! tak mau buat kerja lagi keh ,di sana senyum-senyu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功课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