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干姐?

因为我们没合照过,就只好拼在一起咯^^
嘻嘻,
有点不好意思,
为什么叻,
因为呢?
我想要问一位leng luii,
看她愿不愿意当我干姐,
嘻嘻,
因为我觉得她是一位很好的女孩子,
她人很好,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她会安慰我,
虽然我们从来没见过,
但是会有那种感觉她关心我的,
刚才在fb她叫我妹叻,
哈哈,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好喜欢她哦,
希望她不会被我的blog吓到。

还要谢谢哥咯,
因为他我才认识她,
哈哈,
这应该就是缘分吧。

4 comments:

  1. 有缘当你的姐姐,也是我的福气~ ;D 不过,我很凶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不怕哦,谢谢你姐~

    ReplyDelete
  3. 你们两个啊!在我背后乱乱来!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哪有,发展到这样不好吗?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