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好久好久没update了

好久没写blog了,
哈哈,
一开始也不知道写什么好,
嘻嘻~
就有一段时期我为了做美术的功课没和我的朋友他们出去,
是不是很奇怪叻?
其实我自己也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最近的我,
已经开始不在爱笑,
开始不爱趴趴走,
开始不喜欢sms,
不在像以前的那个我了,
开始会想很多我从来没想过的事情,
可能最近我们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和哥哥的事情,
我和朋友的事情等等,
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让我感觉到我是一个人了,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学习开始一个人过,
开始不在依赖别人,
开始学习如何坚强,
开始面对我从没面对的困难,
很多的事我都要开始自己去面对了,
我该要长大了,
是时候成熟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
某某糊糊的过了,
加油我自己,
gambateh~~~~

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们,
我的家人们,
义工的大朋友们的,





希望你们也会很爱我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