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mood down

昨天我没出去喝茶我已经很不开心了,
谁知今天还是一样的,
我昨天就很期待今天和她们的出去,
谁知我还是被遗忘了,
被遗忘的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很不喜欢,
早上起来我就看见berry的信息,
她昨天12点多发来的,
我昨天10点多就睡了,
那时的我一定是在熟睡中呀,
当然不回信咯,
你们不知道我要去的咩?
算了,
我知道我不回信不听电话是我的错,
我也不能怪谁,
今天不能出去是要我怪自己贪睡,
是自己造成,
不开心也还是这样,
老实说,
我很在乎我的朋友的重视和看法,
我把朋友放在很高的地位,
虽然我有时做的事情你们感受不到我对你们的爱,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们的,
今天的事,
我真的很伤心,
7早8早就在被子里偷偷的流眼泪,
不知道我是不是傻了,
尽然为了一些小事就把自己弄到很不开心,
haizz,
过了就算,
没有必要在伤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